You raise me up.

【风云】小段子1

风云小段子1

同居设定,注意避雷,笔芯

奥运过后,一系列活动让蔡赟傅海峰没捞到多少相处时间。这天,好不容易等傅阿宝从港澳回来,两个人决定在家自己做一顿大餐庆祝一下小别重逢。

说是一起做饭,实际上傅大厨全程掌勺,蔡子乔在旁边绕圈转。一开始还帮忙洗洗菜打打下手,到后来被傅大厨勒令停手,只好搬着凳子坐旁边看着,纯聊天。

“阿傅,这个菜我没吃过啊,新学的?”

“你以后真的开家餐馆好了,手艺这么好。”

“你去港澳这几天也没人说话,无不无聊?”

“我那天看你表演赛玩儿脱了,摔地上没受伤吧~”

说着就要上前掰着傅海峰手臂查看。

傅阿宝笑得一脸菊花,抓住蔡赟的手,把他按到椅子上:“没事,我不无聊,没人说话我就自己干自己的呗。倒是你,最近憋的吧。”往后退了一步,接着说:“话唠程度直线上升。”

不意外地被蔡队长一巴掌拍屁股上:“谁憋了?最近各种节目,说得我嗓子都快冒烟了。”

“哦……”傅海峰笑着转过头继续弄食材,不戳破蔡赟的小傲娇。

餐桌上,蔡赟看着一桌子都是自己爱吃的大菜,暗自手抖了一下。然后笑眯眯的把各种大鱼大肉夹到傅海峰碗里,自己低头扒饭吃菜。

傅海峰有点不解,今天的饭菜完全按照肉食动物蔡队长的喜好来的,以前某人都特别爱吃,今天是怎么了,都没动几筷子。

他也不是话多的人,也就没问,接着各种耍宝卖萌逗蔡家长开心,聊着些有的没的。蔡家长被逗得合不拢嘴,一切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对劲。傅阿宝又夹了几块肉尝了尝,味道也没什么问题呀?

于是他往蔡赟碗里夹了些平时他最爱吃的,瞪着大眼睛说:“阿蔡,你今天怎么只吃菜不吃肉?这个好吃,你多吃点。”

蔡赟正在兴奋头儿上,一时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。他假装恶狠狠地呼撸了一把对面的头毛,没好气得说:“我减肥呢,不吃。”

傅海峰这才反应过来,差点没忍住笑喷。他花了几秒钟管理自己的表情,讨好得开口:“你不胖,真的,谁说你胖了?现在正好,还可以再多吃点。”

“傅海峰!别以为我不看电视不上网,你自己说的话还想糊弄过去?”蔡赟撇嘴,“减肚子,不吃。”

傅阿宝心想,完蛋了,阿蔡一不能说年龄二不能说身材,现在做饭讨好这招都不能使了,怎么办。

当然腹黑风不是白叫的:“多吃点没事,减肥不一定就要节食嘛,晚上我们多做运动就好了~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对面脸红语塞,败。

对付蔡赟,傅海峰自有心得,美食收买不成,就耍流氓呗,嘿嘿~

————
不知道会不会有2

评论(14)
热度(36)

© 两滴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